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王忠 驻场总经理
物业公司社区活动与增值服务流程设计? 1.业主满意度对物业费收取的影响, 2.业主满意度调查项目分类, 3.业主不满意的分析与处理, 4.社区活动与增值服务对业主满意度的影响, 5.如何设计有收益的社区活动, 6.如何设计物业增值服务和多种经营!

448阅读

5赞

评论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写下您的评论

推荐阅读

物业服务意识与沟通技巧,不要把沟通变成对抗? 1.业主永远是对的, 2.如何正确认识业主, 3.投诉的业主是好业主, 4.业主的满意=各个服务人员表现做乘积, 5.服务效率意识,

600阅读
17赞
1评论

#物业管理圈#能否以物业服务存在局部瑕疵而拒缴物业费? 物业服务是针对全体业主和整体区域的各个方面提供的,具有公共性和整体性,涉及全体业主和整个小区的公共利益。业主若因企业提供的物业服务存在局部瑕疵而拒缴物业费,会导致业主的个人收益远远小于给物业公司和多数业主造成的损害,所以业主不能因物业服务存在局部瑕疵而拒缴物业费。面对此类问题,业主应及时通过业主大会或成立业主委员会集中民意,依法督促物业管理企业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同时,如果物业服务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安全保障等服务明显不到位的重大瑕疵,物业费可以适当减免。此外,物业公司应多倾听业主意见和建议,将业主所反映的问题作为今后改进、提高服务水平的方向。

904阅读
5赞
0评论

等级分明。 该公司最为看重业主满意度,所以很大一部分公司考核都是以业主满意度来展开

534阅读
2赞
0评论

住宿很差劲,经常性加班,还没有加班费,公司体制不够健全,过度重视业主满意度与收缴率,导致业主心理膨胀,使公司处于一种不对等状态,经常性给业主送礼,搞社区活动业主都会认为公司在作秀

1.3w阅读
27赞
2评论

物业项目经理对业主满意度调查方法研究? 1.年初制定满意度调查计划, 2.每半年进行一次调查,应超过80%, 3.调查表收回后,对业主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研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 4.进行公司内,外部反馈,对业主委员会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回访, 5在培训上下功夫,提升服务品质,顺利完成满意度的目标!

171阅读
2赞
0评论

满意度的核心在于真正为业主做了多少事情。

462阅读
3赞
0评论

物业公司服务流程与物业费的收取? 1.交付流程设计, 2.维修流程设计, 3.装修流程设计, 4.创益思考设计!

277阅读
4赞
0评论

#物业管理圈#业主不交物业费如何处理? 1、业主违反约定逾期不支付物业费的,物业服务人可以催告其在合理期限内支付;(公示催告) 2、合理期限届满仍不支付的,物业服务人可以提起诉讼或者申请仲裁;(仲裁或者起诉) 3、物业服务人不得采取停止供电、供水、供热、供燃气等方式催交物业费。(物业违法) 业主应当按照约定向物业服务人支付物业费,物业服务人已经按照约定和有关规定提供服务的,业主不得以未接受或者无需接受相关物业服务为由拒绝支付物业费。

864阅读
0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