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王忠 驻场总经理
物业服务意识与沟通技巧,不要把沟通变成对抗? 1.业主永远是对的, 2.如何正确认识业主, 3.投诉的业主是好业主, 4.业主的满意=各个服务人员表现做乘积, 5.服务效率意识,

600阅读

17赞

评论

0 条评论

关键是诚,沟通用技巧过多,便冷了!
23-10-18
赞1
回复

推荐阅读

物业人如何提升服务意识?1.业主为中心意识,2.安全意识,3.角色意识,4.一站式服务意识,5.个性化服务意识!

429阅读
23赞
0评论

物业公司社区活动与增值服务流程设计? 1.业主满意度对物业费收取的影响, 2.业主满意度调查项目分类, 3.业主不满意的分析与处理, 4.社区活动与增值服务对业主满意度的影响, 5.如何设计有收益的社区活动, 6.如何设计物业增值服务和多种经营!

455阅读
5赞
0评论

物业人必知的十种意识? 1.业主的责任意识, 2.业主的投资意识, 3.物业的服务意识, 4.物业的企业意识, 5.物业的经营意识, 6.物业的竞争意识, 7.双方的道德意识, 8.双方的法律意识, 9.双方的合作意识, 10.公用事业市场意识!

726阅读
16赞
6评论

#你好哇#从事物业行业6年时间,住宅、写字楼、案场、公建均有涉足,任职期间所在项目年度收缴率为99.95%,个人所在责任区年度收缴率为100%,沟通能力强,作为一名物业服务人员,与业主有一个良好的沟通是必不可少的; 对于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强,业主每天在外工作,我们就是业主的眼睛,我们就是业主的耳朵,突发情况在第一时间必须解决,业主对于品牌形象的认知,有可能只是我们对于一次突发情况的认知; 团队意识是我在工作这几年中作为一个领导者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 服务意识是我从事物业行业这几年中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我们代表着公司形象,一切从业主出发。建立心与心的链接。

976阅读
13赞
1评论

挺好的,为业主服务,活动也多,来的人要兢兢业业

429阅读
2赞
0评论

#今天你做了哪些努力#物业管家应具备的11项服务意识?1.以业主和物业使用人为中心!2.安全意识!3.角色意思!4.一站式服务意识!5.个性化服务意识!6.精品化服务意识!7.超前服务意识!8.全方位服务意识!9.声誉意识!10.团队意识!11.强记业主和物业使用人意思!

382阅读
6赞
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