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刘先生 江西/东华理工大学/城市规划师
#帮改个简历#应届毕业生简历求指导

35.9w阅读

195赞

评论

0 条评论

简历不要使用左右排版,爱好删掉,年月数字记得加上.数,也可以加上你的专业内容,课程,个人评价部分可以放后面。 职业技能改为个人技能,把软件拎出来,其他文字删掉,改为熟悉或掌握某种技能。把实践经历中第三段的项目,也单独拎出来写,突出这段经历。
02-18
赞30
回复

设计院基本情况就是事情多了招人,事情结束裁人,工作强度大,入职时间短,等到年终的时候一脚踢出去。
02-27
赞6
回复

地产这惨,好好准备个事业编吧,可能没坑只能拼个三不限岗,不然设计院目前有活能正常发薪么?
02-23
赞4
回复

这种左右的形式,在窄物体展示的内容,不易阅读,费神😂 就如同你的简历模板,不能随意选自己喜欢的,有浓重的个性色彩。
03-21
赞2
回复

人家写的湖南邵阳。说明在你老家那边有关系
02-28
赞1
回复

太对了
02-27
赞1
回复

哈哈哈,那可使不得哦
03-21
赞0
回复

我还以为个人色彩会喜欢呢哈哈
03-21
赞0
回复

为什么不能使用左右排版啊?
03-21
赞0
回复

职业技能和获奖经验放后面,实习经验放前面。实习经验写负责什么工作达到什么效果,比如协助某同事领导完成了什么工作,达到了什么效果
03-04
赞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