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刘磊 客户经理
致力于服务制造业降低采购成本、提高供应链效率

2692阅读

23赞

评论

0 条评论

加油
23-12-24
赞0
回复

推荐阅读

保险理赔过程记录云服务系统可以提升服务质量,降低理赔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固化现场证据。

798阅读
7赞
0评论

#你好哇#本人工作积极、主动,先后在制造业、商品流通、互联网企业任采购主管、采购经理、总经理助理等管理职务,工作经验丰富,部门间协调能力强。对外社交、沟通能力较好,喜欢结交新朋友,学习能力强,尝试新鲜事物,迎接新的挑战。 具有较强的成本、效率分析能力,很好结合“质量—成本—效率”体系为企业进行服务,能有效的降低企业采购、仓储、物流成本。 兴趣爱好广泛……

1122阅读
0赞
0评论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丰富的采购供应链管理课程:《买卖合同的理解与应用》《谈判技巧》《如何有效的进行采购库存控制》《如何进行成本分析》《如何降低采购成本》《新形势下的采购与供应链》《供应商管理》《采购品类管理》《供应链的运营》《供应链的设计与构架》《供应链风险管理》《CPPM注册职业采购经理6大模块》《供应链中的物流》《物流战略管理》《如何进行招标投标管理》《如何加强合同管理》等课程

2178阅读
4赞
0评论

工作环境好。 为海底捞提供整体供应链全托管运营服务。蜀海公司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采购、生产、品控、仓储、运输能力,是专业致力于为餐饮企业提供控制成本、高品质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

3108阅读
3赞
0评论

#你好哇#1、成本意识强,了解从哪些方面入手,降低采购成本。 2、有全面的供应链渠道,以及于供应商之间极深的合作关系. 3、对采购资金运作有极强的合理化意识。 4、开发新供应商是我的强项。 5、有组建团队的经验,完善采购流程和制度,具有很强的管理团队能力。

1339阅读
1赞
0评论

采购和供应链

1452阅读
0赞
1评论

真诚是销售利器之一,既可提高沟通效率,也可降低“敌方”入侵概率

316阅读
8赞
0评论

#财务圈#间接对成本约束:公司采购成本降低2%,销售利润就会上升10%甚至更高。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算出来的? 看看下面的图解,或许能帮你解开谜题。 降低采购成本对利润的贡献:采购成本占总成本的比率越大,降低采购成本对利润的贡献就越大。增加利润的效果越明显。

1372阅读
5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