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差不多就可以啦 安徽/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工
真的特别讨厌这种人事了,面试结果不给说!

12.2w阅读

106赞

评论

0 条评论

我觉得这种情况,只要不傻都知道什么意思。只不过你觉得不服气,不舒服,觉得自己凭什么没通过。你觉得你面试过程很流畅。可能某些地方还能得到生产部门管理的赞许。但这些都只不过是你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人家等你走后自然会有自己的考量,不方便当面说的会内部沟通。你会觉得生气只是因为你主观上觉得这家公司适合你。你比较中意。但没成功入职。所以你生气。我就不一样,通常都是广撒网,一天面试两三个。谁通知我上班我就报道。完全不会因为其他几家没回复有丝毫心理波动。
23-11-22
赞14
回复

不用问的,没说就是默认不选择
23-11-17
赞8
回复

你有没有想过,可能是机器人一键发送?而且正常情况,我如果已经入职别家公司了,之前不管面没面试上的,都已经是过眼云烟。你之所以那么在意,那应该是你对那份工作的满意度很高,至少比你现在的要强。“求不得”这三个字用来形容你再合适不过了。这种是一种十分消极的心理状态。
23-11-27
赞5
回复

辽宁/沈阳建筑大学
没完全毙掉你,你现在是替补,还有上场机会,公司也是小厂
23-12-14
赞3
回复

没结果就是不行的意思
03-25
赞0
回复

人力都是看领导脸色行事的,头脑有没有不重要,情商一定要高,没有哪个人力情商低,低了干不了
03-22
赞0
回复

感觉他们头脑不好!
03-21
赞0
回复

hr不知道,我问之前面试的公司结果,他去问领导才回复的不合适…我都不问为啥不合适,只要他不想用你,那有的是理由搪塞你,也可能是用不起你
03-20
赞0
回复

我面试一个没结果,半月后突然换个人事问我做不做文员,我说去你们面试了,你们到现在才通知上班吗?他说他了解一下面试情况再做回复,我就说,不管通不通过你都要回复啊,不然好不礼貌
03-12
赞0
回复

我都不面试了,我直接说想做人家就要我了
03-12
赞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