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王忠 驻场总经理
物业人必知的十个问题? 1.业主与物业不是主仆关系, 2.业主与物业不是冤家对头, 3.业主与物管没有保镖关系, 4.物业公司无权包打天下的, 5.没有免费的午餐, 6.管理服务费不是越低越好, 7.物业服务费是投资, 8.物业不是水电气暖供应商, 9.物业企业不是唐僧肉, 10.业主的咨询不是投诉!

376阅读

14赞

评论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写下您的评论

推荐阅读

物业人心知的十个问题? 1.业主与物业不是主仆关系, 2.业主与物业不是冤家对头, 3.业主与物业没有保镖关系, 4.物业公司无权包打天下, 5.没有免费的午餐, 6.管理服务费不是越低越好, 7.物业服务费是投资, 8.物业不是水电气暖供应商, 9.物业企业不是唐僧肉。 10.业主的咨询不是投诉!

871阅读
21赞
2评论

物业人必知的十种意识? 1.业主的责任意识, 2.业主的投资意识, 3.物业的服务意识, 4.物业的企业意识, 5.物业的经营意识, 6.物业的竞争意识, 7.双方的道德意识, 8.双方的法律意识, 9.双方的合作意识, 10.公用事业市场意识!

726阅读
16赞
6评论

物业人必须树立十个意思? 1.业主的责任意识, 2.业主的投资意思, 3.物业的服务意识, 4.物业的企业意思, 5.物业的经营意思, 6.物业的竞争意思, 7.双方的道德意思, 8.双方的法律意思, 9.双方的合同意思, 10.公用事业的市场意思!

336阅读
8赞
1评论

不要进物业,压力大,业主各种问题非常影响心情。

1828阅读
3赞
0评论

谢谢你,耐心聆听我们攒了一年感谢? 1.感谢业主(物业使用人)的选择, 2.感谢业主(物业使用人)的信任, 3.感谢业主(物业使用人)的认可, 4.我还会努力的,为您服务的!

382阅读
5赞
0评论

有了解纯住宅物业、纯写字楼物业、多业主项目物业那个管家要好做些?

1577阅读
57赞
5评论

为什么优秀的管理,优秀的服务的不到客户的支持!难道就为了利益出卖自己的灵魂。啥事都找物业,空调漏水,物业给业主协调业主不听,楼下业主非说是物业的事,让业主出钱维修又不干。天天投诉,让他法律诉讼也不诉讼。无奈啊!社会真的病了吗?

1161阅读
3赞
0评论

物业工作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1.柴,永远都有一群人为小区设备设施能够正常运行不断的添柴加油, 2.米,巧米难为无米之炊,收上来物业费,物业服务业主和物业使用人, 3.油,物业的调和油功能立马上线,物业是当之无愧的解决问题小能手, 4.盐,想要成为一个有味道的物业,任重而道远, 5.酱,为业主服务生活增添了更多色彩, 6.醋,部分业主对物业的不支持不理解,在物业服务人员的心中留下心厂酸等, 7.茶,物业都会根据业主的不同需要来提供特殊服务, 有了物业,业主的生活才更有滋有味!

646阅读
6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