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G 贵州/西南石油大学/实习生
#见习生#毕业错过校招,感觉社招就是死路一条,除了销售就是销售,其他岗位完全不要没有经验的。

382阅读

2赞

评论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写下您的评论

推荐阅读

#校招全知道#销售这个岗位是不是不必特意去参加校招,感觉社招也非常多

1122阅读
3赞
0评论

同事很nice,团队执行强,KPI严格。 属于新房销售岗位,校招就不要去了,利用好自己的校招经验,社招还是可以尝试

481阅读
21赞
0评论

#你好哇#太难了太难了。校招太忙错过了走社招没有经验真的完全不给进 我怕是这辈子都去不了游戏行业做运营策划了

1841阅读
13赞
1评论

#大学生求职攻略#错过了校招你就只能通过社招找工作了,校招你的竞争对手都是跟你同一年毕业、大多都是无经验、起跑线差不多一样的人,校招入职的话公司会给你一定的成长时间注重对你的培养引领,但社招本身的定位就是找到有经验、口以入职即产出的人,所以零经验的应届生走社招是不会有任何好处的!

7847阅读
17赞
8评论

想问一下大家,错过了校招的2020应届生,现在应聘都只能算社招吗? 感觉现在只是一个名义上的应届生了,校招参与不了,社招又要工作经验,找工作也太难了吧,啊苦恼

5794阅读
4赞
3评论

#校招岗位速读#生物制药毕业了是去生产研发还是去做销售啊?

778阅读
6赞
0评论

#第一份工作怎么找#大学生第一份工作怎么找啊?感觉校招就一次机会,错过之后走社招更加难找了,一点工作经验都没有,谁要你啊。

382阅读
4赞
0评论

阳光100的销售公司,和阳光100集团是两码事。校招,社招基本是忽悠人的,全都是招销售。不想多说,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全都是问题。

1425阅读
6赞
0评论

#校园今日热议#应届生错过校招怎么找工作呀,社招都要求经验

1795阅读
6赞
1评论